“厦门自贸区法律服务月”圆满收官
时间:2021-01-05 09:22

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将12月4日设为国家宪法日2020年12月4日迎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以此为契机,在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政策法规局的指导下,厦门自贸区商会联合福建省律师协会“一带一路”法律专业委员会、厦门自贸片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厦门仲裁委员会自贸事务处、福建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福建自晖律师事务所、福建世礼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厦门自贸区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为区内企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法律天团强势来袭 民法商法全覆盖

本次“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邀请区内业界知名法律机构的专业律师、仲裁员,根据各法律机构不同的专攻范围,提供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公益法律服务。

前来现场咨询的企业既有行业龙头,也有小微企业。其中,被广大区内企业问及最多的,是疫情期间企业普遍关注的国际贸易、劳动争议、合同纠纷、合同履行和“后疫情时期”产生的公司治理、生产经营、投资并购、不良资产处置、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保护、合同审查、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问题。

优化服务提升质效 出击普法组合拳

本次“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通过现场咨询为主、电话咨询辅助的方式,为区内企业抗击疫情冲击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活动还为现场咨询的企业免费赠送《民法典》推动民法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助力企业良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