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力量,全速前进!
时间:2021-01-11 11:56

    持续低温,困顿乏力“元气”力量,全速前进!不仅带回“元气满满”的你也带来一场“元气满满”的签约

1月5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胡昌升会见挑战者资本、元气森林创始人唐彬森一行,并见证厦门市与元气森林签订合作协议。思明区委书记廖华生、自贸委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与元气森林三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胡昌升说厦门正在加快建设金融强市,着力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元气森林作为挑战者资本投资孵化的知名新零售企业,探索出一套先进的经营理念与成功的营销模式,双方发展方向十分契合。期待挑战者资本、元气森林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发展,运用新理念、新模式,为厦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以新零售促进新消费。我们将深化营商环境建设,助力企业加快成长为国际化一流企业。

挑战者资本由智明星通创始人唐彬森于2014年创立,专注投资消费领域和TMT方向,累计管理资产规模50亿元人民币。自成立以来,挑战者资本累计已投资100+创业公司,投资案例不乏老虎证券(NASDAQ:TIGR)、家乡互动(03798-HK)、元气森林、KisKis、小熊驾到等众多优秀项目。其中元气森林是挑战者资本于2016年控股孵化的一个全新健康饮料品牌,并于2020年8月26日在厦门自贸片区国有公共空间设立元气森林(厦门)食品有限公司,主要开展饮料销售业务。 

    2020年8月13日在元气森林达成落户意向后思明区与厦门自贸委积极联动、紧密合作为企业在税收、办公人才等方面争取扶持政策帮助企业于半个月内完成注册落地实现招商引资加速度

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企业对厦门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的再次肯定也表现出企业扎根厦门做大做强的满满自信!

    招商引资是厦门赢得未来竞争的战略选择,也是应对疫情影响的关键一招。去年以来,厦门市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坚定“抓招商促发展、抓项目增后劲”,持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元气森林是厦门市借助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依托一流的营商环境与高效的服务,生成并落地的优质项目,将为厦门推进“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