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人才服务月”系列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22 16:49

为进一步落实“2022厦门人才服务月”系列活动通知精神,提高区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此活动在中共厦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由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厦门自贸区商会人才服务驿站主办,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福建信实律所事务所、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活动特邀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客座教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吴磊,信实执业律师宗华围绕面试、沟通、劳动用工风险三个主题展开分享,旨在助力人力资源管理进阶,为企业赋能。

当今中国的人才市场形势可以概括为——合适人才的短缺,这一问题影响到的行业领域甚广,从工厂车间到行政办公室都普遍存在。基于FESCO福建公司十多年来对福建和厦门企业招聘及企业人才管理的思考,选定了第一期公益活动的主题《超级面试官》,特邀FESCO福建特聘讲师吴磊为企业聚焦面试环节的重点、难点、突破点,一起聊聊在不断变化的就业时代,如何更好地识别出企业需要的人才,一起打造超级面试官。

活动特邀信实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宗华针对劳动用工中出现的退休返聘、加班工资、病休假等疑难问题,进行法律分析,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法律建议。吴磊老师聚焦沟通的十个维度,系统阐述了提升沟通力的方法与技巧,通过以小组为单位,热烈地讨论、投入地演练,一起挖掘限定条件下的沟通形式,打破沟通困境,探讨与不同对象的不同沟通方式,营造安全的沟通氛围。帮助企业激发彼此倾听以及真诚对话、思考的能力,学会运用正确的沟通理论、方法和工具解决职场或生活中的沟通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