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202-07-01-2022-063 主题分类 公共信息公开
发布机构 文 号 厦自贸审〔2022〕63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标 题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厦门市易联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计量器具型式批准的批复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厦门市易联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计量器具型式批准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8
字号: 分享:

厦门市易联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计量器具型式批准的申请已收悉。根据《计量器具新产品管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经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符合法定条件、标准。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准予厦门市易联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许可,经批准的计量器具新产品如下:

产品名称:轴重式动态公路车辆自动衡器;型号:ZDG-40-DZ;规格:Max=40t、Min=0.5t、d=50kg、vmax=100km/h、vmin=0.5km/h;准确度等级或最大允许误差:整车总重量的准确度等级5级、单轴或轴组载荷准确度等级E级。

批准日期:2022年06月20日,型式批准证书长期有效。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