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厦门自贸片区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第26期)的公示
时间:2022-08-08 17:43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 厦门市教育局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保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厦委202169)规定,我区已完成26期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的受理和审核工作。本期共有10名新引进人才符合生活补贴发放条件,拟按规定发放生活补贴(其中博士每人8万元、硕士每人5万元、“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及世界最新排名前200名大学本科每人3万元、其他高校应届本科每人1万元,台湾同胞参照以上标准)。现将拟发放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8月8日至12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2812日前向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反映(监督电话:5626720)。反映人须实名反映以示负责,所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一经查实,将依规查处。

 

       附件:厦门自贸片区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拟发放人员名单(第26期)

 

   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

                       20228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