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起!秋冬防疫再接力
时间:2020-10-15 10:30

欢度了国庆中秋长假十月金秋翩跹而来秋冬季节气温下降新冠病毒活性升高且全球仍处于疫情大流行状态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爆发疫情风险始终存在控制疫情在秋冬季节的反弹刻不容缓!

自贸委综合监管和执法局在“黄金周”期间联动多部门,“地毯式”巡查,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手段,增强区内旅游购物场所文明合法经营意识,宣贯疫情防控理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区内企业、游客安全、有序,十一期间实现区内旅游购物市场“零投诉”。


然而抗疫未获全胜防疫警钟不能停10月13日,综合监管和执法局前往区内旅游购物市场走访,检查各场所防疫情况,要求全面了解、落实厦门疾控发布的《关于近期有青岛旅居史入厦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执法人员强调,要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持久性,不能低估疫情反复、反弹的可能性,尤其进入秋冬季节,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可能叠加流行,需要未雨绸缪,纵使有一分可能,都要付出百倍努力,实现聚集区域“零风险”。


枕戈待旦、从容不迫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思想上不麻痹防护上不大意做在日常、防在平时相信就能有效防止疫情发生于未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