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共进!熊衍良常务副主任调研自贸片区企业
时间:2021-01-11 11:59

 

    昨日,厦门自贸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一行前往空港园区,对雨果网(厦门)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厦门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权星时光(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自贸委空港办主任马自力陪同调研。

    在雨果网(厦门)跨境电商有限公司熊衍良常务副主任听取了企业全年运营情况汇报并参观走访了跨境电商产品展厅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企业已与全球53家购物平台建立相关合作,打造的多款“爆款”产品分别在亚马逊、Coupang等平台跻身销售前十榜单,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发力,优化布局,积极开拓业务版图,争取上市。

  熊衍良常务副主任肯定了企业当前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针对企业因全球疫情所面临的货柜稀缺和物流运输成本问题,自贸委将协同相关部门,帮助企业攻坚克难。

    随后,熊衍良常务副主任来到厦门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产业规划他表示蔚来汽车是我国电动汽车行业领军新势力,希望企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销售服务,自贸委也将不断推动产业环境优化,加速引进汽车维修、销售等相关服务项目,引导产业聚集。

 

   

近年来网络视听、影视文化行业发展迎来新的机遇电商直播呈井喷式发展影视场地租赁等业务呈上升趋势此次调研,熊衍良常务副主任走进了权星时光、骆驼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鼓励企业紧抓金鸡电影节契机,善用利好政策,发挥资源优势,助力我市影视文化产业发展。

 

    在科技产业化集团熊衍良常务副主任先后参观走访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服务平台、汇博龙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辉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他说集成电路是厦门自贸片区的重点发展平台,更是我市坚定不移的优先发展方向,企业要致力创新研发,提升产业价值,推动我市集成电路产业做大做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未来自贸委将继续聚焦企业需求,积极服务企业,以制度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既要先行先试也要示范引领,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