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知识产权扶持与奖励办法》到期停止实施的通告
时间:2020-03-23 13:13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知识产权扶持与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2020年4月18日到期,为做好政策的兑现衔接,现通告如下: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全面取消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商标申请注册环节的资助与奖励”的要求,遵循政策兑现“就高不重复”的原则,鉴于市相关部门已出台的扶持政策已基本覆盖《办法》内容,经研究,《办法》到期后不再延续。请相关企业及时报送资助申请材料,自贸片区政策资助申请受理截止日期2020年4月6日。

下一步自贸委将围绕深化自贸试验区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双自联动”工作,鼓励片区企业科研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研究出台相关专项扶持政策。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

                    2020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