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权责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1-09-02 17:02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层面设定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全覆盖清单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对权责清单进行重新梳理并调整。调整后,取消了三项(1.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认定2.承担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任务授权3.人防工程设计、监理资质认定),现权责清单具体如下:省级授权事项 334项(其中:省级事项 106 项、行政处罚 219项)、行政强制 5项、公共服务3项、其他 1项。部门权力合计 334项(详见附件)。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情况等致权责事项发生变化的,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将动态调整权责清单事项并及时公布。

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原《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布行政权责清单的通知》文件公布的事项停止执行,我委权责清单以本通知为准。

 

 

     

 

       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2日

  

                  

(联系人:陈俊贤,联系方式:0592-26169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