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时间:2022-01-06 10:3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厦门自贸片区省级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流转平台功能提升改造项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简化企业和群众办事环节、提升政府行政效能,本期基于一期、二期及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基础,厦门自贸片区省级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流转平台拟通过本期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实现以下目标:(1)优化审批平台,提升群众办事效率;(2)规范卷宗管理,优化数据服务品质;(3)加快数据对接,完成工作考核要求;(4)优化信创适配,实现系统自主可控。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采购数量1套。

224.30

2022年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