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见证自贸委与涂鸦智能、博通集成的项目签约
时间:2020-07-20 17:38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会见了杭州涂鸦智能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上海博通集成电路公司等负责人,并见证自贸委与涂鸦智能、博通集成的项目签约。



涂鸦智能是全球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军企业,独创物联网操作系统技术,引领欧美市场。胡昌升表示,当前厦门正在加快布局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基建,大力发展集成电路、平板显示等重点产业集群,真诚欢迎大家来厦发展,积极帮助厦门以商引商。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涂鸦智能CEO王学集等企业负责人表示,厦门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一流,发展人工智能、物联网有基础、有优势。企业将充分利用厦门优势,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不断完善产业链上下游,助力厦门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自贸委主任倪超,副市长黄晓舟参加活动。据介绍,未来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重点版块携手探索合作契机。例如涂鸦智能的云智造平台可以降低生产异常数量高达55%,让工厂缩短交付周期至32%,帮助制造厂远程统筹生产任务、查看产线状态等,高效管理产线。相当适用于高新制造业集中的厦门。


为产业发展赋能,让我们一同期待厦门自贸片区与涂鸦智能、博通集成将碰撞出的火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