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星’动力”喜获厦门市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
时间:2022-01-18 16:54

近日,中共厦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2021年度党建品牌评选结果。中共厦门自贸片区综合监管及知识产权支部和中共自贸区市场监管局支部,共同打造的“自贸‘星’动力”喜获“十佳党建品牌”。

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取是双方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等要求,利用区位和业务双“近邻”优势,紧扣“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主题,树立“走在前、作表率”党建创新举措的新成效。期间,双方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作为改革创新“试验田”优势,通过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创新共建形式,塑造“启明星”、“双子星”、“满天星”三星拱照格局,构建“议事”、“理事”、“解事”事事为企共建机制,打造从招商、注册、审批、监管、信用、服务到退出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党建业务双融合平台,真正实现“支部搭台、党员唱戏”。

下一步,双方将以“十佳党建品牌”为新起点,遵循“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共建共促治理创新”理念,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让共建内容走深走实,为更大力度地谋划和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注入更多的“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