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海运”电商快线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3-02-21 16:21
 

截至目前,“丝路海运”电商快线集装箱吞吐量突破两万标箱,总货值超80亿元人民币。

2022年6月,厦门港开通国内首条“丝路海运”电商快线,为跨境电商客户打造海运快捷新通道。通过“丝路海运”电商快线,电商货物在综合保税区内便捷出入区、快速通关、无缝中转和高效启运,仅两天即可将厦门及周边地区的电商货物送达菲律宾马尼拉港。

自开行以来,“丝路海运”电商快线严格落实《“丝路海运”电商快线服务承诺》,积极拓展电商货源,确保运输高效顺畅,助力客户以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走出去”,为打造海运电商高质量发展新模式,进一步融入RCEP“朋友圈”提供了“丝路海运”方案。

据悉“丝路海运”作为联结“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海运物流服务品牌,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去年2022“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第十批“丝路海运”命名航线正式发布。至此,“丝路海运”命名航线已达94条,覆盖大连港、天津港、青岛港、福州港、厦门港、广州港、钦州港等7座港口,通达31个国家和地区的108座港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