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时间:2012-11-10 15:35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的功能定位

  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使其成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的"信息公开总渠道、行政服务总窗口、公众互动总平台"。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的服务对象

  网站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互动三大类功能导向,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的栏目设置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按照"以人为本"设计理念,围绕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互动三大功能定位开设"走进自贸区"、"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专题专栏" 5个一级栏目。>>查看"门户网站地图"  

关于意见、建议

1.对门户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智慧和贡献,欢迎通过"互动交流"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