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外商投资企业信息报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1-04 10:01

 

按照《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加强外商投资信息报告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闽商务[2021]18号)、《厦门市市场监管局等六部门关于印发2021年下半年厦门市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厦市监综[2021]8号)的要求,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于12月16日开展2020年度外商投资企业信息报告“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检查方式采用书面检查方式,共有区内51家外商投资企业反馈检查结果,被抽查企业均反馈自查情况报告及佐证材料,被抽查企业年报开展情况良好、无发现的其他问题及整改意见。

现将抽查企业情况予以公示。若有意见,请于2022年1月12日之前反馈至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联系电话:2620035)。

 

 

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

                    2022年1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