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企”行动!厦门自贸片区首场企业接待日来啦!
时间:2022-08-05 18:35

为进一步聚焦“三提三效”,贯彻落实我市“益企服务”专项行动,更好地倾听企业诉求,问企所需,解企所难。近日,厦门自贸片区举办首场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聚焦境内外引才及企业稳定用工问题,自贸委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互动交流。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主持会议。

"我们在全省多地都开展了油站和充换电站业务,厦门是一座让企业感觉尤其暖心的城市。"

"我们是与自贸区共同成长起来的企业,自贸区见证了我们的发展。"

"得益于自贸区的政策扶持,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会上象屿壳牌、新科宇航、亿芯源、海澳、一品创客、亿丰商学院等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在招才引才、稳岗就业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自贸委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并逐一解答,本次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分部负责人,从人力资源的专业角度为企业提供全面细致的指引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一直以来,厦门自贸片区以“人才服务月”“益企服务”等为契机,立足“人才+”模式,畅通区域人才流通渠道,不断释放人才红利,推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生态。接下来,厦门自贸片区还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做好用工服务保障,加强政企联动,做好企业的贴心人,争当职工的暖心人,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